[psp]罪恶装备审判评论加心得

玩这个把方向键ko了-__-

游戏还附赠了slash的cs移植版,实在是太爽了!

先说说审判部分吧

说实话刚玩的时候感觉并不好,只是一般的群殴式清场游戏,再加上slash给我的感觉实在太棒了,所以一开始并没有怎么玩。后来玩玩,感觉还不错。手感,招式都挺到位的,没事的时候切一两关还是挺爽快的,可以打8分吧:)

选几个值得说的吧

人物

一开始只有millia,ky,sol,may和i-no

还有五人会在初始角色玩到2-2的时候出现

另外的人不知道

我说难道就不能一下子就全部出现么-__-

p.s小受(dizzy)爆强,冰和手刀都有

系统

除了小中大三个攻击键,还有个back attack,每个人都是原创动作(图上这个动作结束之后还会出现很受的表情,好萌>__<)

必杀技是用半圆放,下后的招式并不会使角色转向,这点真得不错。升龙被简化成了斜下加攻击

气槽满了还可以爆burst,效果是加血-__-|||

游戏中也有rc这个概念,方法是必杀技击中敌人时再次放必杀

不过这颜色真丑-__-

最终boss比较bt,不能用必杀技来k。

必须活用扫底和投技才行


总体上来说,游戏比起isuka里的那个小游戏有了不少改进,不过缺点还是不少。最主要的就是敌人种类实在太少,关卡设计也过于雷同。如果可以加入升级系统或者道具的话肯定会有趣不少。模式也实在过少,不能不说是个遗憾。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玩地-__-+


接下来是slash部分

其实并没有什么好说的,和ps2一模一样,就算是当我回锅一下ps2心得吧

值得一说的是画面要比psp的#R好一些,人物边缘光滑不少

游戏本身我无权评价,因为我的技术实在不好…………就说一些cs加入的东西吧

人物style

通过lv2的任务后可以使用该人物的ex模式,招式有不少变化。

lv3之后可以选择sp颜色,这时用l选择的话就是黑色人物,有无限气。r键的话是黄金人物,这时候人物会变得相当bt,除了攻防大增,各人还有不少特性比如dizzy的鱼不会消失,aba可以进入褚刃模式不费血,faust丢出来的东西全是陨石,吸血鬼大叔打到人就加血…………总之就是恐怖-__-

通过arcade模式的话就可以选择#R模式,可以恢复角色在#R里的特性,比如sol的版边下前k loop以及dizzy的下d取消等

任务模式

任务模式一向是cs版中最让人头疼的模式,有些任务条件之bt让人发指(比如misson100,ky对最高难度黄金sol,自己血一半,而且超杀无效,被sol一个升龙就ko)我这个菜鸟只能完成80几个。但是slash要让高手失望了。

任务分为3级,每个里面有三个任务,其中lv1,lv2和lv3的前2个都是随机条件,如果打不过去退出来重打,条件就会变化,可以说总能碰到好打的任务。有些任务的条件简直是弱智,只有限定hits数才有伤害的难一些。

lv3最后一个任务是打黄金角色。没想到难度是normal,再加上slash的ai bug,就连黄金sol都是perfect打过去-__-最简单的方法,上来就开杀界,然后不管是下d还是投技把对手弄倒,等对手要起来时候放一击必,对手起身疾退中招过关。对于有些一击必性能差得比如may,anji之类,照常打也行,ai已经弱智到一种境界-__-

值得一说的是打黄金dizzy时会放一种全屏超杀,那就直接retry吧,躲不掉的-__-

gallery

这张dizzy实在太萌了>_______<

就是穿得实在少了点,这样不好。millia不喜欢暴露的女人(喂)

过arcade有图

过lv1 misson有图

过n个lv3 misson也有图

但是总体来说少很多………………


继续虐待psp…………

等人全了放save:)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2 thoughts on “[psp]罪恶装备审判评论加心得

  1. navarra says:

    话说GGXX-AC也要出了啊……..这速度赶上KOF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