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难道我还得去买xbox360!?!?/psp2000一日游(07.09.12)

这个家伙很没人性,他总是在强迫我买游戏机-__-#

http://www.levelup.cn/news/NewsDetails/2007-9-12/23802.shtml

五十岚孝司发话了

独占?《恶魔城》家用机新作将登陆X360

我正在考虑在那一个家用机平台上开发游戏。我认为X360可能是对于美国市场来说最佳的平台。

(下一作的)开发平台应该是X360,因为PS3并不是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好的表现。

Wii的确全球热卖,但是Wii的软件市场主要还是有任天堂自己把持的,第三方的游戏卖的并不那么好。所以现在Wii的热卖不是一个好的开发理由。

总之这个家伙的意思就是:wii和ps3都么劲,乃们要是恶魔城铁杆fans就给我去买xbox360吧哇哈哈哈哈

天啊……虽然说总比出在ps3上好,但是现在360质量问题那么多,改机又不能上战网,这买毛啊!

这是第几次了……为了打晓月我买了gba,为了打无罪我买了ps2,听说有恶魔城就首发没多久买了nds,为了打历代记我去买了psp2000……这个没有人性的家伙到底要我买多少台主机才安心啊T__T

我将开发NDS的版本。但同时我也在考虑制作家用主机的作品。NDS的版本仍将是2D的

会是全新的游戏,不是简单的移植。

但现在NDS新作已经在开发中了,不久我们会做发布

关于这个nds方面的消息倒的确还算放心了……

总之不管怎么说,历代记的正版估计是不买了,安倍吉俊的画集也买不了了,继续存钱吧:(

———————————————————–

psp2000真乃格斗爽手……街霸3不开简单输入用方向键磋连桑吉尔夫的要摇两个整圆的超杀都很容易能放出来……以前可是连下前都是时出时不出-__-希望模拟器能赶快跟上,能打mvs那些格斗就更爽了

———————————————————–

fate大乱斗太失望了…………我实在想象不出来capcom居然会做出这种东西:(

原来capcom只是代理……这个黑锅可背大了

———————————————————–

没空间装ff7了……结果照着网上那个rip补丁折腾了一个小时,进去是这样:

行了我还把剩下的动画都看完老老实实装完整版吧-__-|||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2 thoughts on “[日记]难道我还得去买xbox360!?!?/psp2000一日游(07.09.12)

  1. djlain says:

    数据错误,人到地底下去不能动了-__-|||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