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从感动到喷饭+近况?(07.10.14)

bump of chicken的歌曲永远是那么地棒啊!>__<

新歌 花の名(2007.10.24)

我就不多说了……两个字形容这个歌曲,那便是感动……大家听听吧>__<

永远支持bump of chicken^__^

另外他们的歌曲也多次作为版权翻唱曲登陆dm/gf系列,但是翻唱水平无一例外地相当之差……

—————————————

接下来便是喷饭的……

把字幕弄错就压片,而且看都不看就撒种的dmxf,这次算是出名了orz-__-|||

—————————————

1.每天中午躲到学校旁边小区里面看4集动画,每周三/六下午去工人,上了大学之后我的生活ms变规律了?

2.南艺里面有psp的人还真多……但是我却没看到几个喜欢动漫的……起码设计学院似乎很少?

3.直到今天才发现自从买了psp2000,nds就没有开过……而自从买了psp2000,我似乎都是在玩mvs和gba模拟器?

4.今天dmv3 cs dm skill打到了1012分,给了我一个cs免许皆传的称号……喂……我说这个皆传也太不值钱了吧-__-|||

5.我的艾莉西亚人偶什么时候才到货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