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我永远喜欢加藤英美里

大室家官方突然公布了一个这个,瞬间眼前发光啊!!!虽然说第三个人完全不认识,第二个人我现在不好说了,豆瓣拒绝评分;但是加藤英美里和伊藤彩沙都很喜欢啊!摇曳百合和SLOW START,百合之鉴、人品之巅!!!!感谢上帝,请的不是悠木碧,不然就是现场做法了-__,-|||

可惜买的时候有点晚了,只能选这个位置了,有点微妙……照理来说真人出演应该买前排的,但是看电影又比较倾向于买后排的,小学的时候跟同学看变形金刚买的第一排,全程抬头脖子都断了,也顶多能看到变形金刚的杰必,看出童年阴影了-__,-|||

话说这个也好想看啊,但是貌似最后一场是15号在大阪放,杯具啊!!!!!!



然后这次最大的目的之一:Crossfaith巡演东京站,前几天宣布对盘的Of Mice & Men取消了,虽然说稍微有点可惜毕竟确实挺想看的,但好消息是演出将改成ONE MAN LIVE,会演更多歌曲!


Koie已经放话要弄个生涯中难得一见的演出,爽啊!!!!


我来预测一下,感觉目前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首张专辑The Artificial Theory For The Dramatic Beauty完全再现,正好跟在Mirror的后面,时间上只增加了20分钟,可行性还是比较高的!但说实话我还是更想要The Perfect Nightmare和Quasar啊!!特别是这个Quaser,整个Zion专辑就这首最少演,不明白是为什么啊,嗨没了!!已经变成怨念曲了,看看这次有没有希望吧!!




然后这次最大的目的之二,Dragon Ash关西巡演两场,昨天看到香川的演出居然有差不多一年才能演一次的morrow,羡慕啊!!!!这巡演每场歌曲都略有不同,早知道连京都那场也一起买了!!!

这些天一直在回顾他们的过往专辑,真是每个时期都佳曲辈出啊,难怪人家说去Dragon Ash的演出从来都不期待曲单,因为整个生涯有200多首歌,根本选不过来!!!!比如Fever这个歌,看看有多离谱:


一辈子就演过3次!!!!!!这要能听过的人,可以传家宝了!!

虽然说第一次正式接触Dragon Ash得是2009年了,V6 Fantasista你们懂得-__,-+不过其实2004年就听过而且非常喜欢主唱Kj的一首歌了,而且我估计很多人都听过,那就是:

Mondo Grosso feat.Kj – Shinin’,PSP首发游戏Lumines第一关的BGM,百听不厌啊!!缘分,妙不可言!!!!虽然说音乐节的演出已经去过好多次了,包括震撼视野的rock in japan 20周年纪念(顺便缅怀一下当年还没有变成呆逼的rockin’on音乐节-__,-|||),但Livehouse演出这还是第一次,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2 thoughts on “[日记]我永远喜欢加藤英美里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还没有奥!主要我不是女人,不然她很早就会结了,就是和我!! :kuhua: :kuhua: :kuhua: :kuhua: :yurua: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