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音乐仓库时隔1年半怒涛更新始动,本日第一波追加26+6张!

之前有朋友问音乐仓库是不是再也不更了,我说只要IIDX ULTIMATE MOBILE音源更新了这里立马就更,这不,说到做到,今天一下完就开更!!-__,-+虽然GITADORA新歌跟进的速度也太慢了,连《I, the Dreamer》都没有,NO GOOD-__,-|||

至于为什么第一波除了IIDX UM音源之外上传的是目前这些专辑,倒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我只是按照硬盘顺序挨个清挨个上传的,这次正好全是临时下载目录里的-__,-|||当然只有一张是我吐血推荐、一定要第一波分享给大家的,那就是《ReGLOSS プレミアムグッズキャンペーンCD》,里面有一首很好听的《カジノファイヤーことみちゃん》,你们一定要立刻去欣赏,反正我听后立刻向兔子洞之流道歉了,还在等什么呢,Place your bet!!


当然了,整整一年半的份儿,这点肯定远远不是全部,毕竟没整理的太多了,还有一大堆下载列表里面待下的,总共感觉得冲200张去了,剩下的就要慢慢发了。毕竟一次不能搞太多,不然容易搞吐,像去年底就有点儿搞吐了-__,-|||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整理的时候万一整到想听的,比如Origami Angel,那今天的整理就彻底到此为止了-__,-+


当然了,IIDX UM音源的更新只是一个契机,这几个月实在是太累了,本来是一点做其他事的精力都没有,别说更新仓库了。好在这两天心情稍微轻松了那么一点点,第一是题图的这个动画片看得还是很高兴的,毕竟期待好久了,虽然居然是枪版!?当然大概率只有枪版能看得那么高兴,因为正式版一出就要有主题歌了,至于主题歌是什么大家还是不要知道为好-__,-|||第二就是(如果没弄错的话)本周《上伊那牡丹》这一坨终于可以滚蛋了,虽然说这种东西就跟转生王女之流差不多,即使完结了也会像癞皮狗一样每每提到百合就出来恶心两下人,但当务之急是先给我从荧幕上滚了再说-__,-#

扯远了-__,-|||总之借着契机和心情,决定以仓库整理和更新的形式来自我调剂一下,转移转移注意力,否则越不做其它事就越累。其实今年算得上能令人高兴的事情只剩两件了,一个是FUJI ROCK,一个是期待FUJI ROCK的这段时间。为什么这都能分成两件事儿呢,因为我越来越发现“充满希望”的这个过程,比真正实现还要宝贵:FUJI ROCK上一波宣布第一天有TIVE,我当晚做梦就梦到在ROOKIE A GO-GO拆房子。醒来之后我久违地感到在梦中居然能那么高兴,如果梦和现实能调转该有多好。其实说实话,到目前为止我都没办法说FUJI ROCK 100%能去成,但至少我主观上会尽一切努力,不然感觉往后的日子实在没个盼头。

又扯远了-__,-|||嘛嘛,如此这般,总之近期就会是音乐仓库的持续更新了,FUJI ROCK之前肯定能发完,大家请多多关注音乐仓库的更新动向哟-__,-+


萝莉御姐互推最高-__-+的音乐资源放置仓库:https://djlain.com/2011/08/22/37/

注:Terabox载点会在全部更新完成后一并追加,造成不便请见谅!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2 thoughts on “[更新公告]音乐仓库时隔1年半怒涛更新始动,本日第一波追加26+6张!

  1. NOTureman says:

    “充满希望”的这个过程,比真正实现还要宝贵

    假期的前一天一般都是比假期本身更快乐一些

    回复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但是周老板还钱了还是比等周老板还钱的前一天要快乐很多!! :hua: :yuruc: :hua: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 :0遥奈生气: :0这里是火星吗: :0负负什么责: :0老王震惊: :0玲奈子软弱: :0玲奈子无语: :0玲奈子得意: :0玲奈子变形: :0玲奈子偷乐: :0哈迪伦超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