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成为F 一回目
Post Views: 2,605 冲着歌曲去的,结果……シナリオアート,好听!好听!!太好听!!!我要表白虽然我不能!!!! 至于KANA-BOON……尽管比起前面几个单曲好太多,但今年基本是往杨伟
百合+音乐=人生

Post Views: 2,605 冲着歌曲去的,结果……シナリオアート,好听!好听!!太好听!!!我要表白虽然我不能!!!! 至于KANA-BOON……尽管比起前面几个单曲好太多,但今年基本是往杨伟
Post Views: 5,769 第一集感觉有点浪费时间……到底能看不能看,第二集病娇百合女定乾坤!
Post Views: 2,363 满分十分,起码打二十分!打十九分以下的朋友们,你们摸摸良心:前后数十年,除去摇曳百合四代,还可能有比这更好看的吗?我帮你们说出那个发自真心的答案:没有。
Post Views: 2,724 关于最近博客无故吞回复的情况(前情提要:https://djlain.com/2015/06/24/5818/),经反复尝试,现给出临时解决方案如下: 请各位在评论
Post Views: 3,713 我呢个超,九月初买了PS4,就是为了无夜之国。结果游戏延期不说,竟然还告诉哥们十月主机降价……当场我蛋就破得不想要了。反正是骡子是马待哥们溜溜,要是百合度低于樱Tr
Post Views: 4,684 http://tri.gfdm-skill.net/users/1457/drum HOT OLD 我呢个超 其实本来GITADORA还差几首歌就收工,新曲一律八台
Post Views: 2,498 听完这场演出已经三天了,我到现在还没缓过来。要我形容这次演唱会,那就是Time Is Running Out。当然,这意思不是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而是我特么就是去浪
Post Views: 1,850 本格的♀ゆるゆりパジャマレスリング。
Post Views: 3,843 我呢个超,没一个能看懂的……这游戏设计成按按字幕拿奖杯不就行了,搞那么砖业,还玩个蛋!?还是说只要选鹤贺眼镜赃打帝,闭着眼睛按圆圈键就能白金? 而且奖杯头像里面没有
Post Views: 2,488 “前些天听闻斗地主框体初音即将登陆PS4,请问你对明年左一个右一个初音游戏有何感想?” “朋友,来点硬货,不要跟我扯蛋,我只关心X的wowaka歌曲是哪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