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 07.03.22][动画感想]讨伐暗帽到底

暗帽简直是对百合众人格的践踏

如果是该片的fans请绝对不要继续往下看

其实我自己也很奇怪,我对于自己讨厌的东西从来都不想说太多,比如西蒙和惊爆草莓,看了一集就没再往下看,从来就没有提过。只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才会盯着缺点狠批(比如之前写的一篇几千字的dmp批斗文)然而这一次我却为这个暗帽想啰嗦几句,大概实在是无法忍受了吧

之前我一直没有看这部,是因为听说是悲剧,最后两个人没有在一起。而我讨厌悲剧。但是对于麻美子的爱还是令我决定看看。然而看完之后才发现比我想象中的要差劲的多。

对于莫名其妙的剧情安排,无比sb、怎么不搭掉怎么来的比主线剧情还要多得多的支线剧情,乱七八糟的登场人物,以及全片散发出监督令人讨厌的自以为是,拿观众不当人这些东西,我都已经懒得拿出来说。单单说叶月和初美的感情,还是那句话:简直是对百合众人格的践踏

12话最后有叶月和初美的分别。明明知道像这种之前几乎都没有详细铺垫,到这里就突然要哭得死去活来的分别,我应该是不屑一顾才堆,但是当我看到这篇文章最顶上的那一幕的时候,心里的难受简直难以言表。并不是因为分别,而是因为叶月对于初美灌注了全部的感情,但叶月对初美来说算什么呢?只不过是游山玩水途中的一个过客而已。16年的相处只不过对于初美来说只不过是来玩一玩而已,和在宇宙飞船上玩16年,古代日本玩16年…………那些根本没有分别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真想抽人

这算什么啊?

就算真的成为了叶月的孩子,然后也是混16年又拍拍屁股走人么?对叶月,对观众,对所谓的爱,岂不都是一种践踏?

不太清楚自己写了什么,所谓愤怒,就是这么回事

p.s op也很难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