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火星NEWS]财宝公司,复活!!!30周年纪念作开发中

看了这个消息我估计这周都睡不着了,作为福建路菜场第一财宝厨,财宝是我爹、Fill-in-Cafe是我二爹,我话就放在这了:虽然现在的游戏机全是杰必,但只要是独占新作,敢出我就敢买机子!!!


不过冷静下来,还要是详细地分析一下。


首先要做好最坏的准备,因为它只说开发作品,没说是什么性质的作品,那么显然炒冷饭也是算在内的。其中最不济的情况就是登录Mini MD类似的树莓派骗钱机上,还有像Switch官方模拟器那种。好一点儿的话就是财宝作品纪念合辑,能追加点新模式的话也就认了。再好一点儿的话就是那几个XBOX360独占的游戏跨机种,包括守护英雄HD闪亮银枪HD班凯奥魂HD,特别最后一个现在已经没法儿购买了,还是很有意义的。

———-


然后就是第二档,HD重制版。那么既然是“要望”,那几个不够火的系列多半是没戏了,动漫改编作也基本GG,KONMAI有关的就是歌姬,那么比较可能的应该就是火枪英雄HD异型战士HD(毕竟专门出过LP)、麻烦制造者HD(欧美呼声特别大),当然还有罪与罚HD合集,虽然任天堂也是歌姬但你不能不说比起其他公司这个还真的有点可能。这个里面最期待的当然是罪与罚合集,能把1代弄成宽屏60帧我直接买十张!!

———-


接着是第三档,续作。这个肯定是名气特别大的才有可能,那不是守护英雄就是火枪英雄了。但还有一个可能,就是Project RS的第三作,也就是斑鸠的续作:UBUSUNA。井内洋退社到M2之后,这个游戏一直都是在做的,今年还在招背景建模师,只是整体进度非常缓慢,消息见此。之前财宝一直非常沉寂,但既然能缓过来有打算出新作了,这游戏没理由不回归财宝,或者是M2×财宝共同开发。虽然很多员工都退社了,但是财宝和前员工的关系都普遍不错,守护英雄HD推出前财宝也是邀请了初代开发者右京雅生能够一起制作,相信井内洋也不例外。


顺便一提,当我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一小下,虽然只有一小下,我特么居然期待了会是Bleach DS系统续作!!!这儿就不扯什么可能性了,要是真的,我抱着死神过一辈子!

———-


最后就是第四档,完全新作。这个可能性应该是最低的,因为都说了“要望”,感觉应该没有多少让财宝出完全新作的要望。不过还是有一个作品符合这个概念的,就是一切的起源、魔强统一战的前身、AXION复活。估计真是的话会像Mad Stalker那样,以MD卡带形式发售。当然说实话这个对于铁杆粉丝而言的话是很有意义的,但是惊喜程度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肯定是远低于重制和续作了。


当然还有这个,从此闪乱神乐系列由财宝接手,换皮他们在行啊!守护英雄魔强统一战死神DS任君选择!(滑稽)


没想到就这么一个画饼,能让自己YY成这个样子…………毕竟现在只有这些老制作人的东西能让人兴奋了,一个奇奇怪界都让我玩得很高兴,要知道我这还不是系列的老粉丝呢,换成财宝的游戏那还得了!?这些不是靠那些似是而非的玩意能替代得了的,就像最近的那个忍者神龟,什么杰必,这特么能给8分?那魅影破坏者战斗乐园岂不是要18分!?!?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10 thoughts on “[ACG火星NEWS]财宝公司,复活!!!30周年纪念作开发中

  1. Laird Lonergan says:

    this is still Laird. Sorry for the off topic but do you happen to have a 88×31 button to advertise your site?

    回复
    1. djlain says:

      I haven’t made a new button, so I will still use the old one: Thanks!!!

      回复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RAY CRISIS终于有HD了,NB啊!怎么不像大流士一样出PC版啊,我哭乐 :kuhua: :kuhua:

        CITY CONNECTION滚出移植游戏圈! :yuruy: :kuhua: 感觉他们就是买了个定制版SSF专利然后就四处骗钱,枪毙啊!

        回复
        1. 匿名 says:

          感觉city connection的地位就像之前某些大厂要出老游戏重置, 先扔出一个模拟器原版, 美其名曰hd版, 在steam上探探口风. 只不过现在出了一个city connection进行”移植”工作, 就它的水平来看…其实还是官方模拟器. 只能说商业诈骗千万不能信
          还有我终于查到”公主善”是怎么一回事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
          1. djlain says:

            而且M2实在是太忙了,每家都找他移植,然后也不是每一个冷饭都需要搞得那么要脸,于是不要脸的CITY CONNECTION就应运而生了 :kuhua: 可惜这么好的名字给它占了 :kuhua: :kuhua: 还有我呢个超,你可以放波了! :yuruc:

            回复
    1. djlain says:

      I’m also waiting for the new bleach anime and game! Just hoping it’s not a game by CyberConnect2 again :kuhua: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