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火星NEWS]《SAMURAI MAIDEN -武士少女-》公布,疑似百合ACT


为什么是疑似就不多说了,潜在雷的可能性还是很多的,不过这不是重点,因为有没有雷到时候一下子就能看出来了。最大的问题是此作即使完全无雷,能否摆脱近年来百合游戏等同于超绝KUSO GAME的魔咒??目前看来不太容易。

http://www.shade.co.jp/games/


主要是这个制作公司:Shade, Inc.,看看这都是些什么杰必,这已经不叫“有没有能玩的”,这TM哪有个能叫游戏的!?唯一的变数就是《神田川JET GIRLS》是高木胖子的游戏,假设本作也是他来做的话,估计素质勉强还能接受,毕竟按闪乱神乐本传那样做的话,虽然3DS和PSV初代以外的闪乱都很捞,但最不济也能达到勉强通个关的程度。然而到目前为止高木胖子在推特上并没有相关的反应,很有可能这游戏跟他并没有关系,那基本上就玩完了-__,-|||


当然目前来看的优点还是很明显的,之前的那些百合游戏,除了素质极其垃圾之外,剧情也奇烂无比,一个个都是哼哼唧唧要死要活的,搞了半天也没多少百合度,而且程度是逐作变本加厉,从无夜之国到无夜之国2到CRYSTAR,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程度了。而这个游戏目前来看百合内容够直球,不BB,就是对嘴吹,而且还够欢乐,像上图那个大草原桥段比接吻画面印象还深,我是真笑了!此外目前看来还是百合后宫向,就好这一口,可惜人太少了才3个对象,应该30个!

蛋疼的地方也是有的,织田信长的存在显然埋下了雷的可能性,但还是和之前说的一样,即使完全无雷,这也不是个好的设定:应该全部BOSS都设定成女性,打败一个就收进后宫,甚至还能和女二培养感情,要整百合就应该整她个大的。现在这个样子,等于是完全浪费掉与敌方的剧情了。

所以目前的预测:

百合欺诈,惊天大雷:可能性40%

纯百合,但依旧是CRYSTAR级别烂作:可能性50%

纯百合,至少达到闪乱神乐本传的勉强能玩水准:可能性10%


实话实话,终极百合烂作,比惊天暴雷作还要伤人。因为一个游戏有雷你直接PASS就行了,根本就伤不到你;而一个素质垃圾到根本不能玩的百合游戏,这才叫伤心!!像CRYSTAR已经烂到我连坚持到Trickstar这首曲子出来的时候都做不到,呜↑呜↓↓↓这特么是个啥呀!?!?

如果要我说的话,最好的百合游戏类型:

首先就是音乐游戏,就像ソルフェージュ那种打歌和剧情结合的,当然歌曲不能那么少,或者讲直接点就像歌之王子殿下把人物剧情换成百合的,那就完美了。然而鉴于工画堂已经挂上墙了,这个基本上没戏了。

然后就是动作游戏,3D还是2D其实都可以,3D其实更佳,但问题是想做好实在是太难了,除非哪天白金脑筋搭错了代工了个百合游戏,虽然他们现在是很垃圾但是只要无止境地魔女换皮也就够降维打击了。然而现实是连高木胖子都指望不上了-__,-|||

最后就是格斗游戏,也是最没戏的一个,毕竟圣灵之心4基本上有生之年是没什么戏了。而且格斗游戏制作门槛太高,现在一线的绝大部分游戏已经很无聊了,二三线的更是近似于不能玩,像Fill-in-Cafe这么老牌的,跑出去做的魅影破坏者都那么烂,其他的更不想了。

———-

所以最后的结论是:再看一下远处的知我麻社吧家人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