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空虚的人,就玩一倍速BAG、一倍速CHAOS、30帧初音-__,-|||

最近又出来一个PSP初音2代全曲EX全连的成就set,一时蛋疼就翻出ISO试了一下,由于60帧补丁目前要靠金手指来实现所以硬核模式是用不了的,结果时隔12年的再次尝试原版30帧…………这特么是做给人玩的游戏么-__,-|||现在想想那个时候脾气真好,这种游戏居然能忍到14年才开团,不对,应该说这种游戏我当时居然还能忍受那么多代,玩点别的不好吗,头脑有问题吧!!

总的来说PCSX2的音游体验还是明显要比PPSSPP强出一截,后者玩DJMAX和pop’n那种更多是靠看的音游就还好,初音这种就要费劲一点。不过话虽这么说,翻了下当年的成绩图,好像PSP上激唱最好也就打了70FINE,看来也半斤八两吧,毕竟游戏帧数这么垃圾,实机不实机也没什么太大意义-__,-|||

成就set的网址在此:https://retroachievements.org/game/21435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本人全连个激唱和最喜欢的ファインダー (DSLR remix – re:edit)就放置了。说实话其实纯怀旧接着玩玩倒也没啥,但主要这里面有好多又难听又难打还贼长的破歌,比如こっち向いて Baby,你给我60帧梦想剧场我都懒得再开一遍-__-|||

说起来ファインダー这个remix真经典啊,而且最好的版本就是project DIVA里面的这个,专辑和OST里面间奏的build up部分差远了,但为什么喜欢的人不多啊!顺便一说现在最火的那些网红V家歌真不是一般难听,最受不了的就是那个グッバイ宣言,已经不是难听的一逼,八逼都有了,连美郷あき的翻唱版本都救不了…………我建议听众多听听TORIENA的歌曲来提高音乐欣赏品味-__,-|||


接着就是更蛋疼的东西:


DDR EX BAG 原速无OPTION无物理挡板全连


DDR SN CHAOS 原速无OPTION无物理挡板全连(不要吐槽点数,这是gamefaqs下载的全开存档-__-|||)

其实就是为了DDR PS2里面最变态的挑战组曲模式而做的准备,这个可以说是曾经永远的痛了,不能调速度不说,连反向都不能调,连GOOD在内断4个关门,说实话比皆传什么的离谱多了,小时候基本上是完全告别这个模式,时隔多年终于有重新挑战的想法了!不过这还差得很远,这些歌现在还是不会背谱、只靠目押,所以稳定性不够,组曲里面容易暴毙;跟何况还有DOUBLE模式,想想就要吐血啊!看来想要弥补童年的遗憾还真不是那么轻松的一件事。

看看这绝景……奈何主播没文化,一句席巴行天下-__,-|||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4 thoughts on “[日记]空虚的人,就玩一倍速BAG、一倍速CHAOS、30帧初音-__,-|||

  1. 松松 says:

    突然想起来在下还没连过这个激唱!现在努力一下应该有希望,不过想想解ex谱,再想想30帧,还是让这成为永远的遗憾好了 :kuhua:

    回复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我制作了PSP三作的60帧ISO补丁,可以不开金手指直接60帧,网站上目前添加了2代60帧的支持,之后应该都会加上!不过试了下模拟器是完美的,但是实机完全跑不动,技术的世嘉,真是神优化游戏啊,这也敢上市!!! :kuhua: 只能当是个原始版的梦想剧场怀怀旧啦:https://pan.baidu.com/s/1Xb2jC0RQMdJCZ2QPZpo6mw?pwd=wayi 用xdeltaUI把补丁打在对应的ISO上即可!

      不过感觉老兄现在肯定是一把就进个位数FINE,还是lively启动吧! :hua: :hua: :haose:

      回复
      1. 松松 says:

        卧超,老兄太强大了!过两天在下去试试 :hua:

        之前在太鼓上都单可不了,估计能全连就不错了,不过老兄说的对,还是搞popn好 :chabuduodele:

        回复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老兄过奖了!小搞怀旧一下还是不错的 :hua: 直到我打开了右肩之蝶……我的草,简直就是天籁,歌姬计划立刻关闭!! :kuhua: :kuhua: :kuhua: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