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火星NEWS]恋语轻唱疑惨遭动画化,赢得骂声一片

首先要说的是呢,我不是竹嶋画风厨,所以这个宣传画我看着倒还没那么大反应。这个吉田南之前唯一一部人设担当似乎就是玛娜利亚魔法学院,看来和百合还是比较有缘分的,虽然那个片子剧情是很无聊,但是你不能否认确实是百合。无论如何,这个和当年惊爆草莓人设图爆出来时的落差感比起来,可就差远了:

https://bbs.yamib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425

看看当时的帖子,也是骂声一片啊,而且那个时候大家还不知道假如动画成品若能保持这个水平,那都算谢天谢地了。后来的故事想必大家是非常清楚了:

然后这个监督和制作公司的问题,首先监督也不是绝对的质量保证,像樱Trick那个监督,之前只有个纯杰必动画,但是樱Trick素质一点儿也不差;还有摇曳百合第三季也是如此,光看监督都够百合除籍了,结果百合度和原作还原度是系列之最。所以这玩意参考意义有限,还是得看人有没有良心。制作公司一般来说确实会是个问题,当然这家我没怎么了解过,以目前动画的普遍水准估计也没有什么了解的必要了,只能希望他们行行好吧,毕竟现在就算有名公司一样可以糊弄事,没有什么东西是一定靠谱的了。倒是这个系列构成才是让人最没底的,这种新人小伙有点帅呆了能不能力挽狂澜,只有To be continued了-__,-|||

https://sasakoi-anime.com/


顺便,每次一有真百合动画化出来,都有人拿终将动画版作为业界标杆来拉踩其他作品,对于这种人我只能博客表情连击伺候,这就你们口中业界天花板??要是不服气,我还能找出来更多:

一再强调终将虽然比较过誉,但毫无疑问还是一部很优秀的百合作品,可这不是某些人睁着眼睛说瞎话的资本。真百合动画的制作水平天花板即使存在,也绝对轮不到终将,某些压根就不是百合控的终将小将,特别是BG都能当百合看的仲谷孝子们,建议收收味。


说了这么多,好像是在给这部嗯洗一样,实则不然,更多的其实是无奈吧:

首先第一,虽然嘴上不留情,但是不能否认对于绝大部分百合控而言,真百合动画真的是“能动就行”的程度,因为现在还处于从零到有的阶段,没有挑的资本。就说Citrus,宣传图出来的时候也是漫山遍野的骂,但是看到会动会说话的晴美美出现时,相信没有一个百合控不激动的吧?这是肯定的,不喜欢晴美美的根本不是百合控,就像不喜欢佐伯沙弥香的根本不是百合控,不服也没用,略略略。所以,态度还是应该积极一点。退一万步说,你不看这个,难道就愿意在那些杰必动画里找百合吗?

第二,就现在动画行业的普遍情况,你就算好,能有多好?是说现在的游戏虽然垃圾,但你不能否认从技术上来说确实是越来越进步,起码画面看上去是越来越好的,我没有说任天堂;但这动画片就是全方位的倒退,不仅内容极其无聊,制作水平也是越来越烂,不说剧情光说画面,能达到十年前精品标准的作品,如今多长时间才能出一部?就孤独摇滚的画面都可以到达被吹上天的程度,大概也就知道目前的整体水平了。所以,即使这部真的获得了“看上去不错”的制作阵容,其实际表现多半也不会很令人满意,毕竟这是整个行业衰败的缩影。

第三,这点可能更多的是纯感叹了,而且和前两点有关。都在抱怨为什么有那么多不明成分的泛百合爱好者热衷于在莉可丽丝这类垃圾片、或者孤独摇滚这种和百合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的玩意儿里面嗯找百合,其实本质原因还是真正高质量的百合动画太少了。这些人之中,固然是有无可救药或别有用心的纯伪控,但也有相当一部分从未接触过优秀百合作品、且对自己的喜好尚未形成明确认知的年轻乃至低龄观众。那么对于这部分人而言,目前百合动画的普遍制作水平,确实很难具备从那些泛甚至伪百合动画手中抢受众的能力。

前段时间在我看完《死神 千年血战篇》动画并被其极高的制作水平所震惊之后,我就一直在想,要是《惊爆草莓》按这种制作态度和水平完全重制,甚至都不用全片,就19话和25话打野战重制一下,这特么你还会愁百合没人看??一个真正的标杆一旦树立,什么是百合什么不是百合简直一目了然,会被真正百合吸引的那部分人自然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而泛百合只会留给那些无可救药的拉娘癌们。YY完毕,拉回现实,只能说路还有很长,任重而道远吧。


顺便动画化消息公布后总是人间百态,翻16年的老图翻出来个这个:

这个是因为什么的我有点忘了,是不是因为绯弹的亚里亚AA??确实这个片子够动画工房死几百次了,但是后来到天使降临的时候就没人骂了,直到现在风评都还不错的样子。所以说啊,制作公司这个东西,真没个准数-__,-|||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2 thoughts on “[ACG火星NEWS]恋语轻唱疑惨遭动画化,赢得骂声一片

  1. Notureman says:

    你恢复的咋样啦?手机搞OK了没?
    马上就要过年了~
    我们单位都放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hua: :hua: :hua: :hua: :hua: :hua: :hua:

    回复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还么的来及搞,年后弄!恢复还得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ua: :hua: :hua: :hua: :hua: 准备飞起来!! :yuruc: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