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火星NEWS]KNOTFEST JAPAN 2020(划掉)2021(划掉)2022(划掉)2023终于开了,最终阵容决定

本来我以为这个分类这辈子也不可能更新了,不过目前来看这闹剧差不多该收场了,-__,-|||看到ENTER SHIKARI我再也坐不住了,可以说是这三年来的精神支柱之一啊,视频刷了有上百遍,边看边哭,比如这个,这歌词,都能当2020年代主题曲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8d4y1m7Ks/

音乐节官网:https://knotfestjapan.com/


顺便一提前段时间coldrain主催的BLARE FEST.2023也算是一个标志性的活动,从这次开始音乐节终于可以干仗了

其实是随着“演唱会观众禁止发声”的禁令解除,这些也就心照不宣地不管了,毕竟他不会告诉你从今天开始可以不仅可以发声,还能日人了-__,-|||我说真的前几年的音乐节我视频看都不想看,太特么傻币了,地上画个牢、花钱进去罚站,别说什么大动作了,你鼓动观众出出声都要被网暴(比如去年SUMMER SONIC的ONE OK ROCK),笑翻了,我不如在家看土豆视频!?!?这种感觉就像peachpulsar的女主角误入全是裸女的地下室,结果只给看不给透,大家上床打了一个晚上斗地主,还是手机版的-__,-|||

然而,几年的毁灭性打击,即使解禁了有些事也是无法挽回的,比如Suchmos,比如赤い公園,比如Studio Coast,估计Crossfaith也要加入这个比如了……当然了,还有沦为某些群体自拍打卡的下北泽Shelter-__-|||


问题特么的日本人到底怎么说啊,签证还是叽叽歪歪的,急急急,急得一,急急国王都没用,尼玛什么时候给办啊-__,-|||这个时候又要把井口理的锐评翻出来了:

唉,喷人也没什么用,只能板等了,这三四月的无论如何也是赶不上了,偏偏这段时间活动还特别多,更有个EVO JAPAN在里面,杯具啊!!!!!!只能提前预祝松松老兄拿下街霸5和MB双料冠军了!不过确实这种春天的日程不提前个半年开始准备本来也就没戏,因为你还得和那些看花的人混在一起,稍微晚点,那机票和旅店价格让你想死的心的有了-__,-|||

我现在就怕拖到5月后还没说法,那FUJI ROCK就危险了…………FOO FIGHTERS啊!!总感觉这也是最后的机会了……………而且三年下来,这人特么的早就彻底废了,第一战绝对不能是FUJI ROCK,不然绝逼死在里面,无论如何都要弄点别的预热一下才行-__-|||所以哪位大哥能来中国先演几场啊,NOISEMAKER合肥演唱会还有没有!!!

哦对了顺便一提,现在rockin’on系列的音乐节那买票简直麻烦到吐血,有可能纯外国人都买不了了,简直醉了…………我忘了是哪个视频里面说的,因为喜欢日自己,所以叫日本人,简直就是真理!!!!!!!!!!!-__,-#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4 thoughts on “[音乐火星NEWS]KNOTFEST JAPAN 2020(划掉)2021(划掉)2022(划掉)2023终于开了,最终阵容决定

  1. Notureman says:

    你终于又要出发了啊~冲冲冲~ :kuhua:
    另外我要是去估计就是看花的~~

    回复
    1. djlain says:

      我了个超,搞!!!!不过目前很难啊,听说有美签的人办起来都费劲,日本人,反了他!!!!!!

      回复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宝贝儿,想啊,很想啊! :灯子干杯: :沙弥香干杯: 只能板等了! :沙弥香取暖: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