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火星NEWS]只发图不说话,就能让你尴尬 二回目

前回:https://djlain.com/2021/09/27/8876/

此刻我只能从A9偷一个表情来表达自己的感想:

推文链接在图片中,顺便大家可以去溜溜评论区里面的某个贵物,估计国内看黄拼的都有所耳闻-__,-|||

扯远了,虽然说是一个悲伤的消息,但毕竟黄金拼图还是有始有终的,所以这也算好聚好散吧,还是得谢谢作者曾经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反观某些东西画到一半突然脑残的人,啧啧-__,-|||其实这种决裂的痛快点儿的倒没什么,最让人想吐是那种在百合里面恶心人,结果下一部仍旧觍着脸像没事人一样继续画百合的,比如某个结局借精生子、本子大搞原交、天天CROSSICK犯病的家伙,新作居然装得跟真的似的…………这种人才是一日不死,百合届永远乌烟瘴气。

顺便一说有次B站刷到个说漫画的,画风何止是有点熟悉,简直是拳头硬了,结果一点进去特么居然是小玉的BG新作,顿时拍手称快:姐啊!你终于想通不来祸害百合了!!要是那些搞乱七八糟玩意的作者都像这样麻溜点儿地走人就好了,必然祝你们往后的职业生涯一片大好,千万别再回来了-__,-|||而且小玉那个漫画还是有关于什么揭露VTB黑幕的,好好好,打起来打起来,最好火起来,搞个你死我活-__-+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2 thoughts on “[ACG火星NEWS]只发图不说话,就能让你尴尬 二回目

  1. Notureman says:

    今天到南京公干~三个多小时,匆匆而来,匆匆而去~

    回复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居然错过了,我哭乐!!!!!! :kuhua: :kuhua: :kuhua: :kuhua: :kuhua: :kuhua: :kuhua: 之后咱们用新号码联系! :yuruc: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