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庆祝IIDX 30 OST发售,音乐仓库更新49张+无损数十张!

这个bermei.inazawa真是绝了,每一次翻出他以前的专辑都能唤起源自远古的灵魂深处记忆-__,-这个很奇怪的歌是出自2004年经典的Stepmania原创歌曲包DDR foonmix PLUS,当年算是同人音游的几大台柱系列之一了,整个系列好听的歌也是非常多!当然这个歌虽然肯定不能说他属于好听范畴,但几乎所有人印象都是非常深的,毕竟在那个本家难度最高只有十脚的年代,这歌的隐藏谱面有十几脚,是炸弹很多还是怎么的有点记不清了,反正极其难过关-__,-|||想想自己就是2004年入的音游坑,不管同人还是官方,好玩的游戏真多啊,简直就是目不暇接,也难怪当年会那么疯狂了。


从美好的回忆回过神来,该面对残酷的现实了。这次ULTIMATE MOBILE更新的一大堆新作游戏音源,非常难得地全部听了一遍,也算是了解一下BEMANI的现状。不得不说,这个歌曲的质量真的是越来越糟糕……pop’n music UniLab一个满意的也没有,虽然说目前也没多少歌,但是即使上一代感觉也就一个Bolide比较喜欢;DDR A3由于正好是当做作业BGM,因此循环了好几遍,结果真的是连一首有印象的都没有,而且这个里面怎么有好多老的一逼的歌??什么DOUBLE TORNARD,玩360版的痛苦回忆又来了-__,-|||GITADORA FUZZ-UP更是高台跳水,到目前为止除了ロマンティックのかけら还有系统BGM算不错,其他的都特么是什么啊!?!?本来HIGH-VOLTAGE的表现挺好,我还想说至少目前BEMANI还能留有一个曲目风格和素质比较靠谱的游戏,目前看来也要失守了……

至于这个IIDX 30……最感叹的是这才过了几代,我感觉TORIENA的歌在这堆东西里面可能都已经连难听都算不上了,只能说这个系列对耳朵忍受能力极限的探索,已经完全超乎我的想象…………说实话,29代其实听起来稍微有点进步,虽然只是做到绝大部分歌不再是那么乱了而已,顶多可以说是不算难听,但好歌仍旧屈指可数;结果30代那些逼大胡话的歌又特么回来了-__,-|||某些已经不算歌的就不讨论了,我很不理解的就是好多本来应该能做得挺正常的曲子,他非要用一种极其SB的弱智音色,比如Driver、GET UP AGAIN;即使某些整体感觉还行的像是Fading Stars,他非要搞个哈德死呆儿的KICK来没事duang两下,蛋都破了……这些感觉就像2014年前后傻逼BIG ROOM最流行的年代,什么歌都要弄两段放屁一样脑残。版权也选了不少烂曲,比如ツユ那个歌基本算是她最烂级别的,看来很符合IIDX的定位标准。顺便一提这个佐伯伊织……不是,亻左亻白亻尹纟只的歌也越来越不着调了,怎么搞的-__,-|||

当然还是有一些印象还可以的歌,比如儚キ戀ノ幻想譚比较意外的印象不差,其实并不是非要排斥萌系歌曲,但那种什么夹子、卖丑、鸡叫的类型绝对是深恶痛绝,这个至少正常多了,就算谈不上喜欢也起码不犯嫌。还有就是Ruler or Loser,说实话还是有点垃圾段存在,完整版也不太行,不过这个路子肯定是对了,有点当时DJMAX KILLER BEE横空出世直接无限循环的感觉,当然肯定远远达不到那首直接空降系列前十的水准。


最后我想说这个CUE CUE RESCUE,中间一直重复的那个段落的声音,让我想到DOS版恶魔城的机箱音响模式,不管打中什么东西都会在那嘟噜嘟噜嘟噜,简直跟这歌一个德性,不信你们试试-__,-


萝莉御姐互推最高-__-+的音乐资源放置仓库:https://djlain.com/2011/08/22/3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