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火星NEWS]只发图不说话,就能让你尴尬 三回目 – 某动画完结,“百合动画”词条冲上日推趋势

这次感觉真的可以不用说话了,来看看这部脑瘫作者动画的爱好者们,都喜欢什么百合动画吧:

最无敌的还是这个:

2、3到底是倒了几辈子的霉,才能惨到需要和卧龙凤雏相提并论??翻到这儿我已经关了,大家可以继续探险。


所以说,“百合为什么会出现男人”这种争论看来已经快要过时了,如今这个时代,已经开始要快进到“百合为什么会出现女人”了。有的时候很欣慰自己没有出生在这个时代,起码看过不一样的风景,游戏也好,动漫也好,不管以后烂成什么样,至少回忆是美好的。


最后谨以此视频送给喜欢新动画的朋友,你们的未来必然一片光明: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8 thoughts on “[ACG火星NEWS]只发图不说话,就能让你尴尬 三回目 – 某动画完结,“百合动画”词条冲上日推趋势

  1. 爱因斯坦发明电灯 says:

    屌的了!! 我要波奇木得了! :yurua:

    回复
    1. djlain says:

      纳尼!!!!!那不歇逼了!!!我的孤独摇滚批圣经没有了!!!还能搞到备份不 :kuhua: :kuhua: :kuhua: :kuhua: :kuhua:

      回复
        1. djlain says:

          NO!!!!!!!!!只能像王大发买了个山寨机一样全文背诵了!! :kuhua: :kuhua: :kuhua: :akuawodeakua:

          回复
  2. 威贰 says:

    我的草,要我看这部我宁愿听100遍初音初音阿姨压一压

    回复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就靠你把这些人全部下掉!!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