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GPD WIN4出货两个月后,我又买了一台WIN3


鉴于有可能是对称键位WIN掌机的最后绝唱,果断再入一台。一打开机器,前机主留下的游戏赫然引入眼帘:原神、穿越火线、跑跑卡丁车,太酷了,简直符合我对当今游戏玩家的一切幻想!


最NB的就是我为了拍张照片把那启动器开关了几次,机子直接就直升机起飞了,结果一看尼玛关了几个它就留下几个,无敌了,果然不是人上人根本不配玩!


不过最感叹的就是:同为首发入手,人家的机子就跟新的一样,我的机器却已经像是从伊拉克抢救出来的了,这是怎么会是呢?


这是我的机子,估计是全网能把方向键打塌皮的第一人,START都磨出洞了。所以我就说,锅仔片结构你就是把上面的按键给打烂了,里面都不可能坏!


由于有时候会抵着桌子玩,下面已经磨得不能看了,我这个机子要是转二手,免费给都不够估计还要贴80块钱-__,-|||

———-



再看看人家的机子………………这就是差别!!!当然了,这也只能是存在于照片之中,因为到我手上很快他就要和上面那台一样了-__,-+

———-

顺便一说这个机器刚到手后发现左喇叭不响,卖家说他这台一买回来就是这样一直没发现,以为是和GPD1代一样就是只有一个喇叭,还退了我100块钱。一般来说这种话是不可能信的,但以他这台机器的成色之新的程度,倒还真有可能是这么回事。但不管怎么说还是得返厂,结果就这二手交易外加过保一年的机子,GPD又双叒叕给我包邮免费维修了!唉,这售后是真的无敌,就是他们什么时候能把WIN4的屏幕延迟问题给解决的话就更无敌了,等得着急啊!!!!-__,-|||


看看现在玩家喜欢的游戏和操作强度,再看看我玩的,确实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自己最在意的很多事情说出去根本就是对牛弹琴了。什么对称布局、十字键串键、斜方向不好按、面板按键间距太小、快速切换键位硌手、按键速率不稳定…………这些特么谁在乎啊!!




这是近来游玩时间超过20小时的游戏节选,也是问题真的是出在我自己身上吧,已经完全不适应这个时代了-__,-|||啥也不说了,这就继续去研究GBC摩托车二代的极限成绩,YOUTUBE上面longplay的那些SL大法打出来的视频,我基本每个赛道都能超他20秒以上,真是弱爆了!!-__,-+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14 thoughts on “[日记]GPD WIN4出货两个月后,我又买了一台WIN3

    1. djlain says:

      Personally I would recommend gpd win3, it’s a little old but still handle most emulators well, and the d-pad was very good. Win4 is strong, but the input lag was terrible, still have no idea if it can be fixed eventually or never :kuhua: :kuhua: All the other win portable devices did not have good d-pad, for me win3 could be the only choice :kuhua: :hua:

      回复
  1. 松松 says:

    跑跑卡丁车,这游戏居然还活着!

    前几天搞了一台steamdeck,结果发现打格斗明显有延迟,开箱也没法退了,只好等有空去mercari出手了 :kuhua: :kuhua: :kuhua:

    回复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打开硬盘的瞬间我也是惊呆了!!SteamDeck打格斗确实有点折磨,延迟有说和限刷新率的功能有关,不过即使没有延迟那个按键也实在太难使了……而且很意外地我感觉L1R1比线性扳机的L2R2更难按!! :kuhua: 看到不少职业选手买来都纯粹是用来随时看REPLAY的 :kuhua: :kuhua: 杯具啊!!!!

      回复
  2. Laird Lonergan says:

    i kind of want the gpd win so when im out i can play pc games or emulators. not as known here in North America. or Canada. i also still cant wait till you release the dualshock controller your making im definitely getting 2 if your able to ship to Canada :) :hua:

    回复
    1. djlain says:

      Thanks for your attention! The latest prototype of the gamepad was being developing, can’t wait to share more detail if this version goes well :hua: :hua:

      回复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win3玩是能玩,效果比较勉强,win4的话就不错了!可惜就是不会玩! :kuhua: :kuhua: :kuhua: :hua: :haose:

      回复
  3. a7black says:

    老哥太强了,属实是大神级人物了 :hua:
    竟然十字键都能给按碎了吗?磨出洞倒是不稀奇了,从来没见过按钮开裂的 :chabuduodele:
    gpd售后这么无敌的吗,我以为过保的就不能保修了,就买了个换了硅脂和散热的diy机,看来也是多此一举了 :chabuduodele:
    老哥玩的游戏确实都很硬核了,请问一下这个软件是叫什么啊?是模拟器吗

    回复
    1. djlain says:

      老兄过奖了啊! :hua: 十字键其实不是碎了,是表皮给磨烂了 :kuhua: GPD的保修确实在win掌机里面算是最好的了,自己拆机也能保,二手交易、过保的机器,只要有原来购买的订单号基本上都能修,所以老兄这台即使是DIY过的有什么问题也可以修的,京东天猫随便找个客服说要返厂就行了! :hua:

      图中的是模拟器全能模拟器RetroArch,在这个文章里面有提到:https://djlain.com/2022/02/02/9429/ 老兄有兴趣的话可以试试看! :hua: :hua: :hua: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