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火星NEWS]电影版《大室家》 抚子女友候选声优公布 博主看后连夜注销贴吧ID

大哥!!!我贴吧的ID都叫八重野美穗,这玩笑开太大了吧!!!!!!这是世界上都找不到声优了么,不是已经有悠木碧了,怎么还能重复的啊!!!!!!!!!

完整的图有辣个女人的照片就不放,想给家门口挂辟邪照的可以试试!!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2 thoughts on “[ACG火星NEWS]电影版《大室家》 抚子女友候选声优公布 博主看后连夜注销贴吧ID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太吓人了!!要做噩梦了,一觉起来摇曳百合所有人都换成悠木碧了,我裂开了!!!! :kuhua: :kuhua: :kuhua: :灯子干杯: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