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捷!音游向 各类模拟器降低延迟设置汇总

PCSX2

根据图示调整红框内的项目即可

模拟

图形

音频


PPSSPP

根据图示调整高亮的选项即可

图像设置

注:“跳过缓冲效果”会去除3D游戏的部分特效,且一部分游戏必须关闭此项目才能显示画面,但音游基本不受影响,可酌情使用。

声音设置

工具→开发者工具


RetroArch

根据图示调整图内全部项目即可

视频→输出

注:有一些与延迟调整的项目必须在使用OPENGL驱动的时候才会出现,请尽量使用此设置。

视频→同步

音频→输出

注:这里的“音频延迟”可以调整为更小的数字,但是过小可能会导致破音,且不同的核心情况可能有所不同,可自行根据情况调整为最佳!(通常可以调至20左右,32基本为最安全)

延迟

注:此页的选项可能在其他的页面中亦存在,以该页为准。超前运行功能在此暂不讨论。

DC模拟器核心flycast专属项目

注:在核心设置的性能页面下,不使用此核心时可以无视。


各位如果有其他降低延迟相关的设置方法,请不吝赐教!有各种使用上的问题也欢迎随时留言,一起讨论!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4 thoughts on “简单快捷!音游向 各类模拟器降低延迟设置汇总

  1. 匿名 says:

    我最近发现了个手柄,谷歌stadia手柄,它的十字键是锅仔片的,不知道它打音游表现如何

    回复
    1. djlain says:

      我呢个超,其实我感觉手柄的话就不一定要找锅仔片的了,毕竟其最大优势是耐操,比较适合掌机,用在音游上的话连打相对会比较累因为缺乏弹性 :kuhua: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