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火星NEWS]sakanaction,完全复活!!!!


我呢个超,震撼我的视野,终于有一个巡演日程是能和计划行程对得上的了,内牛满面!!!!看这样子多半得去福冈了,不知道五一正中间日本国内机票贵不贵啊,19年也是五一正中间为了sakanaction去的北海道,那个时候还挺便宜的来着,不知现在如何了-__,-|||总之到19年为止,邦摇领域个人唯二认定的论外级LIVE怪物,就是sakanaction和Dragon Ash,今年终于又能搞个痛了,看看疫情后这两位还能不能保住这个宝座!!顺便一提从今年的评测情况来看,新提上论外级的是Crossfaith-__-+


顺便viva la rock的名单也开始越来越完整了,感觉后三天都挺好的,但主要这个音响效果的问题还是有点心有余悸啊……第二次去的时候还好一点,第一次真把我整尿了,说实在的什么横滨ARENA、琦玉超级竞技场、东京巨蛋什么的,特么根本就不是开演唱会的地方,去了基本上相当于五百演唱会,还不如听自己唱,这点OOR TAKA也喷过-__,-|||唉,但五一正中也没什么其他大音乐节了,JAPAN JAM已然是纯垃圾也只能这个了,而且估计The BONEZ后面演出机会也不多了,实在不行买个一天的先试试,有改进的话后面再整当日卷看看-__-+

说到Crossfaith,今天推特主页被一个叫WARGASM的乐队演出录像给刷屏了,点看一看,阿西吧,半夜带我听醒了!!!!今年能不能上fuji rock啊,球球了!!!!唉,感觉这种劲歌electronic rock越来越不时兴了,The Qemists、Modestep、Celldweller等等,不是挂上墙,就是快挂上墙,怎么回事啊!!!!

说起来fuji rock的阵容也该快公布了,虽然不是很重要就是了,不管什么人都肯定去,这音乐节就是这么无敌!过两天去抽个盲订票,能便宜一万日元呢-__-+但虽然这么说,看到好多预测都说会有Billie Eilish,阿西吧拆塞家,不要啊!!!倒是SUMMER SONIC是真的得看阵容再说了,Green Day到底有没有希望啊!想到2020年的悲惨往事,不禁牛下了内水………………

【如您的评论没有立刻显示请不用担心,博主上线后均能看到并通过!】 6 thoughts on “[音乐火星NEWS]sakanaction,完全复活!!!!

    1. djlain says:

      :玉青下楼: 我的草,按照原计划的话估计还没回来,杯具啊!!!!这次是真的要等你评测了!! :yuruc:

      回复
      1. 匿名 says:

        对哎 我发现他这个asia tour里面居然么得日本

        回复
        1. 知我麻社 says:

          我呢个超,可能是之后跟着什么音乐节一起再到日本巡演吧,我猜! :yurua: :haose:

          回复
        2. 匿名 says:

          日本把亚洲除自己以外的地方叫亚洲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