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火星NEWS]TGS 2022:没有最失望,只有更失望

财宝就不再多说了,再次拿出这张图,送给亲爱的前川正人,和他的马:

即日起,财宝在本人心目中的信用降为垃圾级,与KONMAI、TECMO、GUST、工画堂并列五大金刚,直到他推出一个像样的游戏的为止。如之前的预测所说,本人的最低标准是XBOX360三作HD全部跨平台,而且是全平台,不是只跑到那个不延迟不舒服斯基的破玩意儿上去。



SAMURAI MAIDEN

这游戏看新预告片,确实有点雷人,关键百合方面还是不踏实,有点不敢买啊-__,-|||而且现在游戏还真是越卖越贵,DLC也越来越不要脸了,所谓追加服装就是换颜色……看看挂画怎么样再说吧,总之观望。


Wanted:Dead

这个感觉完全不如北欧女神啊,主要是为什么他们这么执着于枪战部分,一点特色都没有,就不能学学VANQUISH也弄出点又爽又新鲜的打枪玩法么-__,-|||所以说有的时候自己想做的和能做的总是存在偏差,各种闹剧、杯具就是由此产生的。


零 ~月蚀的假面~

光荣爪巴,下一个。


猎天使魔女3

这个也是凄惨,关注度低得可怜……游戏肯定是靠谱的,但是机子太不靠谱了。说实话这系列假如一直都是全平台大作,还有这个那个小将什么事儿么……一天到晚只能玩那些逼游戏,能不出小将么!?这种情况是怎么造成的呢,我不道啊!


红线 & 青城 HD REMASTER

好吧,这个也不算是失望的了,虽然HD了个寂寞,看这片头画质完全就是直接窗口最大化-__-|||限定版肯定会买(前提是要有),虽然凭本事买的游戏,不一定会玩就是-__,-|||歌曲还是非常经典的,又想到15年前满世界疯狂寻找红线D版盘的日子了,虽然千辛万苦找到之后,玩了5分钟就是pop’n music、IIDX启动-__,-|||


还有什么,想不起来了……反正想起来了也是失望,应该就和这些一样也没什么可说的-__-|||


阿西吧终于想起来,那就继续-__-+

街头霸王6

这个说实话感觉还不错,吸取了5代的教训、大幅强化单机内容真是太好了。现在的格斗游戏太不注重单机内容了,虽然格斗游戏的本质是对战,但又不是所有的玩家都要当职业选手,像现在这样一买个新格斗游戏只能练习场安家、然后上线就是挨打,一点其他能玩的内容都没有,有几个玩家能坚持下来?只知道无休止的简化,不仅无法扩充游戏群体,反而让游戏的生命力变得更短,关键没有几家厂是能靠砸钱搞电竞化来维持运营的,思路确实是得换换了。

曾经广受好评的家用版格斗游戏,有多少好玩的单机内容?刀魂的剑匠、街霸Z3的世界巡回赛、罪恶装备XX的任务、私立正义学园一整张碟的故事模式、乔乔奇妙冒险PS版的趣味模式……可谓是数不胜数。而且现在的AI技术那么发达,难道还无法通过大量的样本分析来用AI来模拟各个分段、各个流派的玩家吗?通过网络更新和自我学习,也可以避免以往格斗AI存在用特定赖招击破或者完全无懈可击的缺点,岂不是能让玩家更有目的性的提升水平,避免大量的惰性、无效网络对战?像那些疯狂简化、什么内容都没有、上来就叫你网战的格斗,我宁愿去北斗神拳里面练打篮球。

现在不知道街霸6的自我定义模式可以自由到什么程度,假如只是换皮的话其实意义不大,但若能像PS格斗野郎那样可以自由组合招式那就厉害了,PC通过MOD能直接变3D MUGEN的话我直接爆炸啊!!


TENGO PROJECT 第四弹始动

这个就比较神奇了,本来是很脑残的一件事,做了个奇奇怪界TGS特别版,只能在会展玩,TM的“我给你看看,但我就是不让你玩”,不是有病么-__,-|||结果居然公布了重制版第4弹,关键词是“8BIT现实主义动作游戏的16BIT重制版”。这指的又是啥,能想到的只有东方见闻录啊,但那个又不是动作游戏。不过讲实话我对NATSUME的FC经典游戏没有大部分国内玩家那么痴迷,倒是格斗游戏做得很有点意思,能把GBA高达SEED换个皮重制的话那就无敌了!总之还是期待一下吧,毕竟老厂里面就数这个企划最靠谱了。


哥儿们,感觉有点忍不到11月PC版出了,怎么办-__,-|||


我呢个超才发现这一页上面除了哆啦批梦,占据主要位置的全部都是女人,唯一一个男人还是被砍死的,很符合我的风格-__,-话说这个魔奴化到底是公的还是母的啊,要是是母就更完美了-_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