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火星NEWS]PS2模拟器PCSX2现已加入成就系统和网络排名功能,教程同步更新!

看着琳琅满目的游戏列表,思考良久我又双叒叕玩起了DDR,18个小时全成就,感觉整个人都升华了-__,-+不能不说现在这个输入延迟和音频同步表现已经很不错了,而且快进功能太NB了全程无缝体验,360度空中回旋后面爷忘了跪求更多音乐游戏支持啊!!顺便这个游戏你们一定要试试,除了里RT气球和打工2000拨浪鼓之外都不会背谱的我,看到里面的任务和挑战组曲简直震撼一整年,不亲自试试你都不敢相信曲目难度比日版简单这么多的美版,是怎么做到更阴间的难度的!!相比之下感觉DJMAX任务也不叫事儿了-__,-|||


目前支持游戏列表
制作中待支持游戏列表

教程已同步更新!


目前正在待机的游戏,此外比较期待的还有合金弹头6鬼泣1灵魂能力2风之克罗诺亚2(别提重制版,那个做的就是歌姬-__-|||)等。

不过这个Amplitude说实话有点玩不明白,和PSP ROCK BAND完全不同,每轨完成之后的准备时间也太短了,而且经常是隔了好几轨,由于没有PS4版的快速切轨,根本来不及切换……看了下达人视频感觉似乎必须要规划路线,否则某些地方基本是不可能接上的,这特么也太烦人了……要是玩得比较好的朋友希望分享下心得,感激不尽!!

另外音乐游戏的话目前还有两个太鼓达人Drum Master(日美版各一),不过说实话这些版本怀旧价值似乎有限,要是后面出七代目的话或许会玩玩,但是北琦玉我最后一段已经忘了怎么打了咋办-__,-|||

本来想20个全成就的时候来个大盘点,谁知一不小心又多了几个-__-+结果又开始音游刷屏了orz 主要是玩音游他不费脑子资道吧,但是费耳朵,我说的是现在的音游,因为歌曲都实在太难听了。然而老音游就又放松又好听,根本停不下来啊!现在就等DDR EX日版了,PS2 BEMANI游戏的入坑之作,从此不能自拔!之后有任务模式的DDR应该是不会再玩了,当年走格子模式就是被狂喷的,又累又无聊,而且后来的BOSS曲全部都要背谱不是我强项-__-|||

最后要问我BEMANI游戏里面最期待加入支持的是哪款,那必须是IIDX 7th啊,全碟无尿点能循环一天!!然而现在IIDX只有WHA和めでてえ,这是怎么会是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