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感想]9 Years of Shadows 九年阴影 体验版 其二

我要为之前对这款游戏的初步评价道歉:这不是优秀类恶魔城,这特么就是宇宙最强类恶魔城!!!看看这游戏时间,要不是DEMO停止测试了,估计正式版出来之前还能再翻倍!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d4y1i7yh/

之前不知道这体验版居然是限时的,这下子尴尬了……话说完全没啥人关注呀,明明个人觉得视频做得还行的说-__,-|||再这样下去我要跟月轮达人RFV一样了-__-|||

当然这里面有个最重要的发现故意没加进去:


相信玩过的话可以看出来:目前已经实现在终盘拿到二段跳之后,使用某种手段跳上正常无法到达的超高平台,从而回到之前的区域!!而且这个操作难度很高,连续试了两个多小时,只成功了两次!目前不能100%确定这是属于BUG还是制作组有意为之,假如是后者的话那也太离谱了,但不得不说这个平台的高度真的恰巧卡在极限的位置,还真难说这是不是故意设计的……假如是BUG的话那绝对不能让制作组知道,这要是带到正式版里的话,那宇宙第一类恶魔城他若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KICKSTARTER的超级限定版,好想要啊,现在后悔死了,当年真是有眼无珠、太不识货了,但那个时候谁知道成品出来能这么有劲儿啊!!搞得我猎天使魔女3都没那么期待了,只希望明天一睁眼就是11月14号!当然这些骚操作千万必须一定要全部带到正式版里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再看看这些东西的游戏时间,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靠本事买的游戏,凭什么要玩-__,-|||现在人都说电子杨威,可以明确的说这种病是治不好的,因为本质原因是现在游戏做得都特么像杰必,你当然会杨威-_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知我麻社fdfd: :玉青下楼: :灯子干杯: :渚砂也下楼: :沙弥香无助: :沙弥香得意: :沙弥香干杯: :沙弥香取暖: :沙弥香冷漠: :安达好耶: :yuruy: :yuruk: :yuruh: :yuruc: :yurua: :kuhua: :hua: :haose: :chabuduodele: :akuawodeakua: